世界真是如此有趣—
在只有一个人的地方沉睡还是熬过寂寞和孤独?
自我幻想着精神污染
如果无法毁灭世界那就毁灭自己,选择臣服吧

其实你没有理想吧

看了羊守1,我发现七大恶狼都是“我有一个梦想”款。
夜太狼想当画家,灰二太太狼(黄太狼太“有才”了。感觉黑太狼是觉得缺了一号,才给儿子取名“灰太狼”的)想交朋友,拳击狼想重回赛场(?我的memory……),白眼狼想要徒弟,西餐餐具组想要乐器开演唱会,巫师狼想被人关注。
而灰太狼一直都想抓羊。是说他比较健全?(我有一群好亲戚系列?毕竟后来是七大恶狼来照顾灰太狼了)
另,我觉得灰二太太狼挺有特色的,“凶”字疤痕可还行。巫师狼除了袍子和手杖,确实挺没特色的。
想看官方怎么圆的530。当然没有也没关系。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rissa·Valley | Powered by LOFTER